Sunday, April 25, 2010

人人常说,
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但是,
不想被一个人爱,
难道又有错吗?
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点过分,
可是
我也不想。。
我也想把你当普通朋友一样。。
不过,
我是一个极度痛恨流言蜚语的人!
越多人想要把我们撮合在一起,
我就越抗拒你。。
越多人越无知地把我标记成“你的”的时候,
我就越讨厌你!
我讨厌你那些朋友,
光明正大的硬是要撮合我们。。
自以为是地以为是在帮你的忙。。
告诉你,
这只会让我越想远离。。
不过,
你才是真真谣言的制造者。。
你让我觉得,
我把自己变成一个小家子气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我。。
arggghhh..........
为什么爱就一定要说出口??
为什么要搞到全天下人都知道你才甘心??
难道,藏在心里的,就不是爱吗??
。。。。。。。。。。。。。。。。。。。
本文是在我极度愤怒的时候发表,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