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深夜煮面记

凌晨两点半。
我可以很清晰地听到隔壁房主人的鼻寒声。。
还有桌上闹钟发出的滴答滴答声。。
脑里有一亿只睡虫在打钻。
却必须勉强地张开眼睛
把一份份的树皮往脑力塞。。
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怪我的临时抱佛脚。。
还有
明天那个他妈的final exam...


突然,
另一个空间传来的怪声
打乱了我和睡虫作战的思绪。
回到现实世界,
才发现。。
原来,
我肚子饿了。。

拖着椅子,
到厨上拿饭锅。=.=
为什么我不长高一点,
不然就可以省掉一个步骤。。

继续,
一如往常,
把水倒入饭锅里,
等水滚了
再放入面。。

看着水里的面由硬的变软的,
心里莫名地感动(因为我已经饿到快晕了)。。
用筷子轻轻地搅动着,
眼看眼前的面马上就可以送入肚子的时候,
突然
大脑闪过几天前买的鸡蛋,
突然,
我又好想吃鸡蛋,
不过眼看眼前的面都已经快熟了,
如果这时候加蛋。。
又要再等蛋熟后才能吃。。
我的肚子已经饿到没有办法忍耐一秒钟
可是

我真的真的

很想吃蛋!!!

所以,最后,
我还是在面里
加了鸡蛋。。T_T

兴致勃勃,
等待着鸡蛋熟透,
又或者,半熟也不错。。

等着等着,
终于
让我等到了这一刻。。。

不过,
在鸡蛋半熟后的同时,
我原本已经熟了的面
也糊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
以后做事情要有计划,PLANNING!!!
就是说,决定了要不要吃蛋以后,才煮面...

原谅我,
我就是喜欢在考试前,
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