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一月十一号
一点十一分
突然
好想念过去。。
躺在半个属于我的床上,
浮荡的脑袋在时空的穿梭下,
越过银时空,
把我送回了过去。。
让我回到了一年前,
那段让我刻骨铭心的记忆,
一幕幕地浮现。。

回到那里,
曾经属于我的房间,阳台和厨房。。
曾经属于我的室友,教授和朋友。。
一切的一切是多么地熟悉。。
也多么的陌生。。

没有了学生的图书馆,
让我感觉孤单。。
没有了人潮的食堂,
只留下没有食物的空碗。
没有了你们的校园,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象
曾经的欢笑,青春和狂妄。。。

也许。。
或许。。。
你们还是你们。。
依然努力地追求自己的未来。。
依然在校园的某处,
快乐地哗笑,嬉戏着。。
我的离开,
对你们而言,
只是少了一个朋友。。
一个曾经的朋友。。

然而,
对我而言,
离开,
就像是离开了一个世界。。
我更像是离开了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人生。。

你们,
最近还好吗?
我,
好想念你们。。
如果说
与你们的相识是缘分,
那么,
这份缘能够将我们延续多久?
抑或
我们本来的相遇就应如此。。
在刚刚写完逗号后,
没有文字的延续
就直接句了号。。

离开,
那个我曾经不停想着要离开的地方。。
那个让我学会独立,勇敢面对生命的地方。。
那个让我生命添加一份精彩的地方。。

也许是太多了,
太多的
回忆。。
还需要时间,
才能够让我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